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

【免費電影】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

【免費電影】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心得

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如果這時有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不用下載的秘訣,相信大家為了下載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BT也很辛苦,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盜版電影,如何兼具看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又可以合法呢?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方法囉!

這部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是遠傳影城播出的,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這是重點,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像是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

衛視電影台 線上看更多電影


特別幫大家整理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影評



  2013年8月18日,一個仲夏的夜晚,一顆數百年才會誕生一次的彗星劃過巴塞隆納天際。也是那一晚,有人的戀情殞落,有人的心動才正要開始。
  今天是蘿莎跟李察交往滿一周年的日子,偏偏遇上了她的前男友亞伯特;新好男人傑恩邀請所有好友在今晚一起聚餐,也包含他暗戀的朋友妻茱蒂絲;兩小無猜的初戀情侶吉利安與莎拉、心中藏著秘密的天才足球員喬帝、追同一個女孩的哥倆好歐瑞爾和亞德安、面臨""寶寶""危機的情侶蘿拉和查爾斯。新歡還是舊愛?朋友還是戀人?最動人的愛情故事,全發生在這個最浪漫的城市。
  導演丹尼狄拉歐登(Dani de la Orden)表示:「我想做出《愛是您‧愛是我》和《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感覺,要新鮮、充滿感情又幽默詼諧;簡言之,我們希望能用六個故事,讓觀眾重新再愛上愛情,畢竟沒有了愛情,我們又算是什麼呢?」

 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

 輔巴塞隆納我愛你(BarcelonaSummer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