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O型血的人很容易被叮嗎?蚊子通常都喜歡叮有O型血的人,而且你有發現到嗎?O型血的人比被叮的數量比較多,而不是O型血的人被叮數量則比較少,而我就是屬O型血的人,只要有我去過有蚊子在的地方,身旁的人都比較不會被蚊子叮。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今年,每次出門都會帶上我的茶樹精油,可是都沒什麼效果...

前鎮子的花蓮之旅,在『慶修院』&『夢幻湖』都滿是蚊子叮咬的夢靨,看到照片都覺得很可怕。
也因為這樣我在家中隨手讓防蚊用品集合一番,就有如此景象:

我在手腳都塗抹防蚊液,都覺的手腳黏黏膩膩的很不舒服,而香茅油塗了又會讓我皮膚產生灼熱感
有時候只是到庭院洗個衣服(丟洗衣機)、晾個衣服、丟個垃圾
在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家,可是身上還是會被叮一個包。

得知體驗『防蚊手環』活動後,我都會紀錄一下被叮咬的過程,很可怕吧!(下圖)
我說~蚊子界的公佈欄是把我列入頭號公敵嗎?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怒)
每到夏天,我只要出去一下,回到家手腳都已經被叮的滿頭腫包耶*~*

所以我就絕定在網路上查防蚊的產品,找了又找終於找到了防蚊手環,聽人家說還滿有效果的。
這天終於寄來了! 『阿母~我有救了!』,乾好又可以實驗給大家看看他的效果如何!

臭蚊子,拜託不要再叮我了!!!(為什麼寫到這邊覺的養養的= =)繼續看下去吧....


我仔粉細的看上面的說明,我覺得像我這種屬於『蚊子的美食』,應該要手腳各戴一條才夠吧!
不過如果這樣帶的話會不會有點奇怪呢!哈哈~但既然廠商也只寄一條來,就使用一條看看吧!我們現在就來測試吧!

Day1:戴上防蚊手環,外觀是很有質感的麡皮,帶著濃郁的香茅油味兒。
使用那麼多防蚊液的經驗,香茅油的確是比較有效的一個配方,但是味道不怎麼好聞就是,至少不用在用塗的了!

我現在到台中遠赴盛名的『心之芳庭』,住台中的人因該有聽過吧!
來到這種地方我是很少全身而退的,而我是第一次來的喔!裡面佈置的很漂亮呢。
過了級個小時後,我真的沒有被蚊子叮咬唷!通過第一天的測試~~~讚!
不過,戴在手腕約1小時半,手腕有出現紅紅及灼熱感,可能是因為香茅油的關係吧!但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殘酷的來了,待在『心之芳庭』用過午餐後,突然一陣大雷雨,防蚊手環因此溼透了。
為了把手環晾乾,我就暫時沒有將它收進夾鏈袋,家中桌上放置晾乾先。
於是,第三天,因為還在使用時限72小時內,所以還是要試試它的效力。

我記得以前初訪『彩虹眷村』時,因為小黑蚊很多,所以不敵攻擊,叮咬狀況實在有夠慘
今天戴上『淋過雨』&『開封約50小時』的防蚊手環來個嚴厲測試。
不過因為淋濕了,可能功效也退了許多吧!
結果...(這張照片是偶然拍下的,我忍不住抓癢了)

戴著防蚊手環的左手沒有被蚊子叮咬,右手手臂上則有兩個包 (PS:腳上也沒有)。
這照片或許非常嚴格,但防蚊手環確實效力減弱了。
但還是有達到降低蚊子叮咬數的效果(以前都少說被叮十個包來的*~*)。
同行的友人甚至埋怨,因為我自私的帶著防蚊手環,
害的從來不被蚊子叮咬的友人兩手共被叮了4個包。可能因為蚊子不敢靠過來,所以就選則叮一旁的友人吧!

傍晚(我跑去剪頭髮啦!) 再次來到心之芳庭(前天腳架被遺忘在那兒,只好專程再來*~*)
這時候,防蚊手環的狀態是『淋過雨』&『開封約55小時』,我可眼見小黑蚊在身邊飛,
待了大約10分鐘的時間,我長裙下的腳丫丫兩腳各被叮了一個包,看來防蚊手環保護力越來越低了。

我覺得防蚊手環真的是效果不錯,或許如果手環沒濕的話,可能只會被叮1~2個包吧!不過在防蚊手環的保護下;沒有比以前叮的還來的多了呢!
大致上我很喜歡這商品,因為有時候只是短暫外出到家後院,實在不喜歡把全身噴塗的黏黏膩膩,所以手環是十分便利而推薦的。 喜歡的話可以購買一個試試看吧!

每一個都要運費40元,滿1000元匯款免運費

我要買: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1入-99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3入組-199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8入組-499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12入組-588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24入組-1080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50入組-2100元

純天然香茅防蚊手環100入組-3960元

arrow
arrow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