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性介紹: 5
功能性介紹: 5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 建議在哪或何時使用?
回答:



你有用過輕巧防水輕鬆帶著走的口袋型DV嗎!?@@
可以防水的口袋型dv耶@@?~~讓aya我看了超心動的啦~~
家裡的2個baby沒事就愛吵我戴他們去玩水(其實自己也是很愛玩"水"^0^)
不過每次戴孩子去玩aya我都只能遠觀不能靠近(因為.....我的像機會怕水啦> <")
每次都是只能遠遠的拍.......
這次看到通路王有體驗的機會~~aya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收到商品小小一盒~不會很重~(宅配到府唷^0^)



打開盒裝~~哇嗚哇嗚~真的是迷你的DV耶@@!
外盒裝上都還有水的感覺~~整體盒裝的設計~就很顯DV本身的特質
小小一台~~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行動電話勒~黑白的搭色~恩~恩~我喜歡^0^
整盒打開~底部還有附上配備



配備有哪些勒@@?
充電/USB輸入接線(可連結電腦)? ???AV端子輸出線
電壓轉換三插頭? ?充電插頭(接SUB)
1000AMH電池一顆? ?HDMI輸出線
DV原廠吊繩



還有電池充電座~(接SUB線)~~以及說明書(含中文說明唷!!)



拿在手上~~真的是很像一支行動電話~(拔拔一直以為是我的新手機><")
輕巧又很好拿~~=ˇ=



不論是拿到新手機或是新像機/DV~~AYA就是習慣先好好研究一下功能
恩恩~~~~不錯不錯~整個操作都很簡單~易上手
感應器類型~2.5吋 500萬象素??4倍數位變焦??電子防手震技術??2吋LCD
內建128MB記憶體??SD/SDHC記憶卡擴充插槽
呎吋~5.8X11.2X1.9CM??不含電池記憶卡128公克



電源開關打開時還有很亮的白光^^
將充飽電的電池?上~(第一次使用的電池建議充滿8個小時唷!!)
在裝上SD卡~~就可以開始~拍~拍~拍~嚕^^



DV的底部有揚聲器~~還有接?三腳架的插孔~~



開機後~~可以先設定時間~~調整要拍攝或錄影
還有調整明亮~音量....等等功能
拍攝過程也可直接調整對焦~



調整成~潛水模式~~進入水底拍攝就很方便~~(可以水中探險嚕^^)
.


攝影中一樣可以輕鬆調整亮度唷!!~
AYA在家中先行測試~~~(請觀看影片)
整個放到水裡都不怕啦~~~哈哈





一般像機&DV~~無法進入水中拍攝
在水面上要拍攝於而的動態就很不清晰常常因為水面反光~><"
往往拍下來的結果久是><"



收到DV的第一天~AYA就帶著2個BABY一起去夜市撈魚~
第一次撈魚的肉丸先生~~一質問(在哪裡??~~魚~~在哪裡??~~)
AYA我哲是一直拿DV來拍拍~~~好多魚~~近拍時魚還會好奇來戳戳近頭(超可愛的啦~~~)





不論是相片模式還是錄影模式都有臉部搜尋功能~~拍攝人物~~變的更清晰簡單^0^



這個星期假日~剛剛好媽咪帶姪子一起來家裡玩
當孩子碰到孩子~就是會天下大亂啦><"
剛剛好假日就帶著3個頑皮鬼一起~~玩水去嚕~~GO~~GO~~GO


音量不要太大聲唷~~~因為有AYA的慘叫聲><"


(玩了一個下午~~真是開心~~涼爽阿!!)





沒圖沒真相~~AYA我真的是全身都濕搭搭啦~~不過玩的還滿開心的
以前總是會怕被水潑到(因為我的寶貝像機.....)~~今天拿著KODAK ZX3??防水口袋型DV
都不怕哥哥~~這個趁機報仇的臭小子啦~~~哈哈



拍照起來也是很清晰~~看我拍下美美的聖誕紅~~看起來好舒服唷^^



回家後AYA也是著加?AV端子線~試著在電視上撥放
真的是很方便唷^^操作很簡單



最後當然是要讓相片影片通通上傳到電腦啦^^
接上USB在DV & 電腦上後就會自動安裝軟體(第一次使用)
不僅可以輕鬆在電腦上觀看~~安裝好的軟體還有不少功能唷^^



直接在電腦上使用軟體可以輕鬆簡單分割影片~轉為相片(加以製作<動畫>~超輕鬆簡單的啦!!!)



KODAK ZX3??防水口袋型DV~~上山下海一機搞定~~
而且很平價唷~~體驗過後~AYA瘋狂的盧拔拔
我要KODAK ZX3??防水口袋型DV啦!!!~~~快--買--給--我--啦??=ˇ=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