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own平均一堂課60塊...為什麼我的英文老是學不會?



我們常看到很多國外回來的小孩,英語流利,口音標準,以為他從小待在國外,一問才知道他只是待個一兩年



很多人學英文學了8,9年,英文能力卻遠不比一個在國外待一年的?



原來他們每天都在使用英文,活在那個環境下,自然而然就學會了



如果你想跟他們一樣你可以買機票出國,加上在那邊的生活費...待個一年,



這樣,保證你和外國人說話琅琅上口、閱讀文章不用怕、寫英文信更是信手拈來



可是太貴了.....





幸運的是,想要學英文,有很多免費的資源可以使用,比方:



1.台灣英語網-這是一個英語的社群網站,和FB很像,你可以在這裡發表英文日記和討論,非常好用

2.ICRT-知名的廣播電台,建議你若要練習口語,就常聽並打過去練習

3.甚至你可以到CNN去看新聞英語,或到BBC

4.大家說英語的Friday Night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免費的資源一定有他的限制,如



1.沒辦法針對你的程度指導

2.你錯的地方他不一定會點出來

3.沒辦法針對你想要強化的方向進行強化

可是,我沒有時間,也沒有錢,怎麼辦呢?



在此向你推薦一個經濟實惠的平台-English Town



他可以一對一或多教學,針對你想要準備的科目指導,而且24小時待命,你即使出去玩,只要帶個筆電,也不會缺課



而且每月高達30堂會話課,你天天都可以練習英文



同時,你的同學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你將與世界各地的人一同上課,擴展全球性的視野與人脈



而這樣要花費的費用,卻遠低於你去外面請家教的錢



而這裡的老師都是獲得劍橋資歷認證的品質名師



更棒的是,你結業後,會有一張由美國Hult商學院,與Englishtown母公司EF英莩教育聯合頒發的證書(全球1,200家環球企業認可)



以下是一些學員的心得:)



「 Englishtown 給想學英文,但又怕學習壓力的我,找到了學習的樂趣及自信。特別是我最愛的24小時的會話課,課堂上總有機會練習口說英文,且外籍老師們總會在課後留言鼓勵學生,好窩心喔! 」



「加入 Englishtown 4 個月來是我人生最佳的投資。現在的我不再害怕接到國外代理打來的電話,也不再害怕參加國外客人的球敘。我可以隨時上線跟全世界的外籍老師上會話課,原來學英文也可以是這麼容易、有趣。我終於可以用英文非常有自信的與老外談話了。」



更棒的是你可以馬上免費試聽


Englishtown會先給你七天試用,但是要你輸入信用卡號,之後紀錄在帳號,不管你是帳號被盜,還是忘了取消,它都會一直扣你錢。就算是誤點連結,它也不會和你再確認卡號,而且連絡還要用email。

Englishtown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