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法雅~幸福在發芽
十三年前第一次嚐到了戀愛布丁的好味道,那醇厚香濃的焦糖味伴隨著多年的好回憶,同時也種下了〝戀愛甜點〞的幸福種子。為了尋找當初的戀愛記憶,不斷地回味著初衷的情竇浪漫.....

最後,終於決定投入烘培業。


以台灣優質農產品與西方原物料結合,吃出產品多元化的口感,並且帶
著濃濃的幸福味,展望因法雅更認識台灣。


法雅的堅持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現代裡,為了所有喜愛品嚐美食的顧客們著想,健康是品嚐美食的首要條件之一,所以法雅布丁奶酪不放香精,結合台灣特有農產品,讓布丁奶酪同時擁有法式優雅及道地台灣味,每一杯布丁奶酪都是師傅們用心的呵護,才能烤出香醇的布丁,層層工法,細細品嚐,讓您每一口都吃進最真實的感動!

工法細膩,多層次的口感,就是專屬於法雅fayalife的好滋味!用心研究,精心製作,工法細膩,法雅fayalife帶給您全新感受!
12
愛吃的我前一陣子看到有一個叫「法雅」的牌子推出試吃,而且看起來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布丁奶酪,所以二話不說就報名啦,不過隔的有點久,我都以為自己沒入選了,沒想到這一次收到法雅的信,馬上就回覆啦!

是低溫黑貓宅急便哦!因為布丁奶酪是需要冰的東西嘛!(廢話)

而且很貼上的把標示都貼上去咧!
13
布丁奶酪這種軟軟的東西如果倒置應該很可怕吧...所以黑貓這一點還不錯喲~



鏘鏘!
14
在入選之後,我就偷偷的爬文啦!看到別人寫說會收到二盒綜合口味的布丁奶酪,我就超期待的啦!一次可以吃12個耶..想到就流口水..不過為了身材著想,還是忍痛分了一些給朋友咧....很捨不得呀~~~
15
一開箱就可以看到法雅店長貼心的問候,加分加分!
16
整個包裝設計我也好喜番哦~ ,甚至我拿一盒分給朋友時,朋友也把盒子提走,要拿來放自己的小物呢!
17
圖案超可愛的啦!犯規犯規!>///<


兔子在嬉戲~

我在午後的時光裡

享受~
18
還忍不住亂寫了一些東西,覺得這兔子做成公仔,寫著:買法雅布丁奶酪送兔子公仔,我一定會失心瘋敗下去
19
扯了半天終於打開來啦!綜合的六個口味就在眼前咧!內盒包裝也好可愛哦!
20
口味分別是

芋頭布丁奶酪-香醇的芋泥在口中散發開來,絕對讓您愛不釋口
地瓜布丁奶酪-綿密的地瓜泥,甜而不膩,讓您意猶未盡
麥片布丁奶酪-麥片的清爽搭配布丁奶酪,甜味適中的恰恰好,是健康的新選擇
胚芽布丁奶酪-一入口胚芽的香氣便在口中擴散開來,純白綿密的奶酪入口即化,是最佳搭配
原味布丁奶酪-單純的雙層口感,只吃一次就有兩種享受,就是雙層布丁奶酪
牛奶糖布丁-保留新鮮雞蛋的香味,混合香甜且琥珀色的焦糖,一吃就會上癮



看到介紹就讓人流口水啦!
21
我收到的時候是7/15,保存期限到7/18,還有四天的賞味期限,可以慢慢吃呢!不過隔天我有拿四個給朋友們分享,你說其他的八個嗎?當然進我肚子裡啦!....誰叫他這麼好吃~
22
可以看到「法雅布丁奶酪」 奶酪與布丁的比例是1:2咧,我喜歡的布丁部分比較多,一整個吃的很開心!
23
奶酪是用香草夾去做的,是不惜血本的天然食材,所以看的到一粒一粒的香草夾咧! 超搞工的!
24
胚芽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藻糖、香草莢、明膠、胚芽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71.7大卡
4.4公克
10.1公克
5.9公克
0公克
15.5公克
45.1毫克


最初先吃的是胚芽布丁奶酪,從以前我就不喜歡加料奶茶,像是波霸奶茶這一類的,我都沒好感,不過胚芽是我唯一可接受的加料奶茶,不知道為什麼胚芽+奶茶就是很對味,所以我也覺得這胚芽+布丁奶酪一定很搭的!(這是什麼怪結論?)
25
果然胚芽跟奶酪超對味的,再混合布丁與焦糖漿,好吃好吃(嚼嚼)
26
麥片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澡糖、香草莢、明膠、麥片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67.6大卡
5.3公克
8.4公克
5.5公克
0公克
18.1公克
68.8毫克
看網頁感覺是新產品,麥片是直接混在奶酪中,其實吃不太出來耶,感覺跟原味布丁有點像^^a



朋友一試吃的感想是:麥片軟軟的搭在奶酪裡她不太喜歡,不過這一點我到是吃不出來咧,然後她覺得布丁+焦糖漿超讚的,很希望她的要不就是原味,要不就是全布丁,可惜她就選到這顆呀,科科~





芋頭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澡糖、香草莢、明膠、芋頭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64.4大卡
4.8公克
8.1公克
5.3公克
0公克
18.1公克
66.2毫克

27
我吃到芋頭布丁奶酪時,我先單吃奶酪+芋頭餡,感覺好香好濃,再混合布丁一起吃,也一樣好好吃,不過因為芋頭餡很紮實,所以我覺得不要混合更好吃,可以吃奶酪+芋頭餡,品嘗芋頭的風味,這二樣比較不甜,吃完上層再吃下層布丁,我一半是混著吃,一半是分開吃,都好有層次感,我喜番!



朋友二試的感覺:她覺很不賴,而且她不是喜歡吃甜的人,所以她覺得這樣的甜度剛剛好,會讓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喜歡!





地瓜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澡糖、香草莢、明膠、地瓜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62.3大卡
4.7公克
7.7公克
5.0公克
0公克
18.6公克
68.0毫克
28
跟芋頭的一樣,地瓜布丁奶酪也是可以創造二種吃法哦!這個我覺得好好吃,所以沒有分給朋友吃,都被我吃光光啦!XD

我把他稱為美味三重奏,奶個、地瓜餡、布丁,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一般吃到地瓜很容易覺得粉粉的不好吃,可是法雅處理的讓地瓜餡有滑潤的口感,吃起來綿密,但不會卡在喉嚨,就會跟著奶酪或是布丁滑入喉中,真的很好吃呢!
29
原味布丁奶酪

成份:牛奶、蛋、糖、鮮奶油、海澡糖、香草莢、明膠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65.6大卡
5.0公克
8.8公克
6.0公克
0公克
17.0公克
70.1毫克
原味的口感很純粹,也是我喜歡的,純粹的奶酪,純粹的布丁,可以分開吃享單一的純粹,也可以混著吃,不衝突哦!

朋友三也覺得不錯吃,也是不喜歡吃甜的人,所以她覺得這樣的口感剛剛好,一般女生都可以接受,男生也可以接受哦!
30
牛奶糖布丁

成份:牛奶、蛋、糖
產品重量:95±5g/杯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
蛋白質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碳水化合物

143.7大卡
5.9公克
6.5公克
2.8公克
0公克
15.1公克
72.8毫克
31
牛奶糖布丁大概是綜合口味裡唯一沒有奶酪的純粹布丁哦!但卻是我這個螞蟻人的心頭好,雖然我也喜歡略甜的布丁奶酪,可是牛奶糖布丁顧名思義就是要甜甜甜的布丁,所以她第一口就擄獲我的心啦!我就愛吃甜食呀!所以這樣的甜度很喜歡,而且布丁很綿密,紮實,吃起來雞蛋味好濃,再加上焦糖漿,簡直就是好吃的不得了,當然二個都是我的啦!誰也別想搶走!(嗯哼=~=)



因為我喜歡喝咖啡,所以我都泡一杯咖啡配布丁奶酪,真的很愜意呀~
32
當然不只下午茶時段可以吃,任何時候想吃就吃,其實他很小巧,化在你嘴裡的是紮實的用料,小小一個卻是大大的滿足!



吃完一輪後,來個本人不負責任排名啦!






33
沒錯,身為螞蟻人的我,第一名當然是給了「牛奶糖布丁」啦!甜而不膩才是王道!

再來第二、三名就是有料的「地瓜布丁奶酪」及「芋頭布丁奶酪」啦!本來以為有料的不對我的胃,沒想到法雅的餡都做的好好吃,打破我對加料奶酪的想去,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呀!

其他的我當然也很喜番啦!只是高手始終要分出個勝負,所以我只好忍痛排名啦!

但以上排行榜只供參考,要是跟你的不一樣也不用難過,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咩!^^



很感謝法雅大方的讓我試吃,我覺得這布丁奶酪真的蠻好吃的,想想X蕾特布丁一顆都要38元,法雅用料實在才賣一顆43元(原價要58元哦!),沒吃過的人趕快去台中品嘗一下,我覺得很值得一吃哦!

我要買:
布丁奶酪+手工堅果瓦片餅乾10件優惠組
6吋原味大布丁
6吋焦糖大布丁
純手工布酪組(雙層布丁奶酪+原味布丁)
成雙成對優惠組(雙層布丁奶酪+原味布丁+水果巧克力)

arrow
arrow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