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我家很乾淨,但因為住在老公寓,總是有蟑螂會從鄰居家爬到我家後陽台,或是從底下的排水孔爬出來,然後入侵廚房。

對於蟑螂我真是痛恨,我買了一種蟑螂藥,外觀跟傳統雷達還是什麼蟑螂藥差很多,居然是長條狀的,很像是注射筒一樣的蟑螂藥
想說用了那麼多種的蟑螂藥蟑螂卻還是很猖獗的爬來爬去令人頭皮發麻且煩惱,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
蟑螂屋也是有時會捕獲蟑螂,還買過電視購物在賣模擬母蟑螂求偶的電擊盒騙蟑螂進來電死,但只要看到蟑螂在裡頭,每次要倒這麼多蟑螂屍體都不敢吃飯了....


▲打蟑螂可別像他那樣拼命

很多人總會用「藍白拖」來打死蟑螂
可是這樣作可是讓他體內的筒線蟲跑出來
蟑螂筒線蟲的中間宿主,蟑螂吃下這種寄生蟲的蟲卵後,孵化的幼蟲就在體腔內大量繁殖。
一旦把蟑螂打得稀巴爛,寄生其內的筒線蟲就會趁機外竄,污染居家環境、餐具及食物,進而導致人類的感染。
筒線蟲進入人體後,會寄生在舌頭、牙床、氣管及食道等口腔周圍組織及器官,不僅牙床會潰爛穿孔,舌頭還可能被鑽來鑽去的成蟲搞得不成「舌」形。



一點絕確實很有用
以30坪空間來說,每次只要使用一支5g的剛好。
最好每隔1週再注射一劑。
原本蟑螂不多的我家,使用後現在都看不到蟑螂了。
無論男或女、老公或老婆、兒女或父母,都為了家人而買

因為是保持環境清潔的家庭必備品,尤適合不能噴藥場所
因為對心愛的衣物、食物、照相機、家電等器材提供保護
因為膠餌濕軟、好吃、無味、偏黃,蟑螂愛吃,效果優異
因為小強有機會回巢穴才死亡,看不到噁心與討厭的蟑屍


▲大學生了沒也推薦用一點絕殺蟑

自從開始使用後
蟑螂幾乎都絕跡了。
但是請注意,是幾乎喔。
老實說我很推薦
至少很環保,也完全不用噴的殺蟲劑,臭死了還有毒呢。
而且蟑螂吃了以後,還會找隱密的地方上天堂,不用看到蟑螂屍體
就比用蟑螂屋還是什麼電擊器好多了,至少不用去清理他們的屍體

我在這跟大家分享一個心得
1.請按照說明書上建議的位置來點

2.一次最好多買幾支,一次同時點,效果與威力最好。

3.不要直接點在地上或牆上,要點的地方放個紙片,然後點在上頭。才不會日後該處黑黑髒髒的。

對了我要告訴大家,最近一點絕他又重出江湖了,買的朋友要指名一點絕,才是真正蟑螂剋星喔!
我要買5g一點蟑螂注射管-1支
我要買5g一點蟑螂注射管-3支
我要買5g一點蟑螂注射管-5支

延伸閱讀:
我也想要殺光蚊子 來看好方法!
慎入!小強絕蟑螂藥殺蟑實況

arrow
arrow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