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尼莫手提透氣生態瓶組的地方為?
回答:很奇特的商品,能讓小朋友充分的體驗世界孕育生命的美好!


又參加了一個鑑貨活動啦,這次要鑑的貨可是前所未有,
很新鮮的哦!那就是螢光魚寶寶,相信各位都沒聽過吧?
這次的案件名稱叫做:家中有小朋友的照過來!一起來孵化螢光魚寶寶,與尼莫一起學習尊重、愛護生命!!
感覺就是很有趣。

那現在大家就一起來看看,
這個螢光魚寶寶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想當年抹布媽有在養魚,她是養一種叫做孔雀魚的小傢伙(?),
養在一個小小的魚缸裡,挺可愛的!話說我從前到現在都有一個疑問:
孔雀魚跟大肚魚是一樣的嗎?XD
也許是一樣的吧,因為他們都長得好像欸~所以我想是一樣的。

抹布是一個讀生子,沒有其他抹布陪伴 (?),
所以從小就沒有什麼樂趣,很想養寵物之類可以陪伴我的,
就像狗呀、貓…等寵物,不過抹布爸都不准這樣,直到現在準備鑑這一個商品,
尼莫螢光魚胚胎教育組!這應該是給國小的小朋友的,
不過愛好新鮮事物的抹布就給他報名下去了。





箱子裡面有著這些東西哦,挺簡單的。



廠商很感心,還在桶子裡放了這張紙條。(cozy)



不免要放張說明書讓使用者清楚小魚怎麼孵育喔!

說明書裡清楚的寫著孵育的過程、注意事項,非常用心!



有說明書、培養皿、小魚飼料、裝著魚卵的錐形瓶。



還有一個滴管是換水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哦,
千萬別丟啦!


近看這兩個小瓶子!
右邊的藍色錐形瓶裡面就裝著螢光魚卵,真興奮~

開始孵啦

請先在培養皿裡裝著一半的溫冷水,不要從冰箱拿出來的唷。


有五顆魚卵呀~把他們倒進剛剛我們裝好水的培養皿裡~


接下來抹布就進行了十幾天的孵育過程,
在這中間魚卵就慢慢變成透明、黑黑的,
這是正常現象,不用過度擔心~當然抹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非常的緊張,
就上了通路王的論壇詢問廠商,幸好~是正常的。

不過,孵了好幾十天,怎麼都還沒孵出來呢?
抹布起初以為是過年時的天氣太寒冷了,小魚躲在卵裡睡搞搞,
不想出來了,就此臨終。(?)沒想到,還有許多站長也是還沒孵出來了呀,

抹布還以為只有我呢!真高興。


不過,慘劇發生了。

某一天,抹布媽剛從中國東北旅遊回來,正在擦拭客廳的各個角落,
不知是忘記魚卵在那裏嗎?就不小心將培養品弄倒了...
一整天的心情真的是難以平復,五個小生命,就這樣子走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難過,希望觀音嬤、耶穌、聖母瑪利亞、閻羅王保佑你們,
不能看到你們出生,真的是太...了,

完蛋了,寫到這裡,我又不禁鼻酸了起來,

希望你們在天堂過的愉快

抹布對不起你們五個可愛的生命!




註:感謝廠商給我這次難忘的經驗,真的,也很抱歉沒有真的評鑑到,總之謝謝廠商的愛戴囉~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