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喜歡羊肉爐的湯頭,及方便料理~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喝到鮮甜順口的湯頭,對於單身或一個人生活的人,實在很方便,在家就可以享受火鍋及創意!
來點不一樣的吧!對於單身或一個人租房在外的朋友,可以試試歐^___^
畢竟火鍋買很多料,一個人消化不完,就浪費了~
更何況...買很多料也不便宜,卻只有一個人默默在電視前吃,很像更顯微淒涼。

冬天一定要來進補一下,吃碗 「正宗漢方羊肉麵線」

2-4人份,也可以搞兩餐~

買些喜歡吃的菜或食材丟,畢竟有麵線,可以飽足肚子

有中藥材^^很補

這天中午,天氣偏涼,買些料:高麗菜、豆皮、花野菜、餃子.....等等
煮碗漢方羊肉麵線~

一樣用電鍋,把湯包倒出加熱,也不用在瓦斯旁顧,挺方便
在換個鍋子,放入食材,最後再放進麵線即可,麵線很快熟~

味道相當地搭

這些肉只是其中一部份,其中另一半留到第二餐~

肉質相當嫩,入味~值得一提得是,冰冰好料理的肉,都好多~煮兩餐沒問題

這一晚上,沒啥食慾,想想另一半湯頭,川燙一些蔬菜..等等,變成正宗羊肉湯

另一半的肉~真的超多~湯頭相當鮮甜

羊肉都很好咬斷

對於女生胃口又小的我,好滿足的兩頓~
且我覺得湯頭真得很棒,不輸溪湖羊肉爐啦~
在家也可以享受鮮甜順口的羊肉爐,感覺很棒

我的作法都屬於單身或一個人生活,或又怕買太多吃不完,
只要買幾樣自己喜歡的火鍋料即可,也不用煩惱湯頭或羊肉~
也可以吃創意又省錢,一包可以吃兩餐>"<不錯耶~(我說真的阿!)

各種系列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