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關於我們:

LIFESAVER 救命水壺

 

LIFESAVER為LIFESAVER Systems執行長Michael W. Pritchard在英國所設計開發。2004年12月發生印尼海嘯,緊接著隔年卡翠納颶風重創美國路易斯安那州,Pritchard先生在目睹安全飲水的困乏所造成的生命殞落及其他嚴重問題後,決定投身於LIFESAVER救命水壺的研發。全世界已有多個迫切需要乾淨飲水地區(如非洲、阿富汗、海地、巴基斯坦、日本、伊拉克)的個人家庭用戶或是援助慈善團體(諸如慈福行動)和政府或軍事單位如聯合國部隊(UN Peacekeepers)、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NATO)、英國國軍、加拿大國軍等正在使用LIFESAVER產品。 NATO Stock Number: 8465-998-553-111

 

執行長的話

親愛的用戶:

猶記2004年12月發生印尼海嘯,緊接著隔年卡翠納颶風重創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當我目睹安全飲水的困乏所造成的生命殞落及其他嚴重問題後,我決定投身於LIFESAVER救命水壺(LIFESAVER Bottle)的研發。當時我真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劇變,而我真的覺得必須做點什麼才行。我花了一些時間,也歷經過一些令人失望的草創原型,但我終究成功了。

LIFESAVER救命水壺採用原先針對工業應用所研發之最先進超級過濾系統,它能移除細菌、病毒、胞囊、寄生蟲、真菌及其他所有可經飲水傳播的微生物病原體。而達到這樣的除菌效果並未仰賴使用像碘、氯這些具有怪味道的化學藥劑。就像某天我跟一位朋友說,「使用化學品殺死細菌並非總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你只不過是在喝一杯裡頭有裝有死病菌的化學雞尾酒罷了。」

當我發明LIFESAVER救命水壺的同時,我也研發了「故障防護」技術。簡單的來說,當濾心使用到期後,水壺就會自動關閉,以防止使用者飲用受汙染的水。而這個時候只需更換濾心便能繼續使用。

LIFESAVER救命水壺乃設計用來提供人們乾淨無菌的飲水,以達到救命的目的。若使用得當,則未來好幾年內您都毋須擔心使用上的問題。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