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貼度: 5
保濕度: 4
氣味: 5
最喜歡Mask House韓國草本面膜的地方為
回答:面膜的服貼度很高,而且沒有珍珠紙夾層很棒XD 美白款的漢方面膜很溫和也很保濕~是雷射後也能使用的美白面膜


前一陣子聽到有人在問Mask House的面膜好不好用?
當下很是打擊XD 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品牌?!
又聽說這牌子來自韓國
也有在香港販售 好像還滿熱銷的?
這麼多的聽說 真比不上這次的實際體驗啊~

話說我對於韓方(又或者說是漢方)保養品非常地有興趣
可能是以前有用過不錯的產品
導致現在聽見"韓方" 就莫名地覺得有效果XD

page1.jpg

這就是我這次試用的Mask House 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主打成份是"五加蔘"
(應該是人蔘的一種吧? 我也是第一次聽過五加蔘)

page5.jpg

Mask House韓方草本面膜系列有推出5款
1.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肌膚淨白,使美麗臉龐時刻晶瑩剔透
2.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活膚潤顏,從內而外勻淨膚色,重現青春美肌
3.水‧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有效滲入肌膚底層,使臉頰光滑有彈性
4.活‧煥妍韓方草本面膜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感覺「煥妍」一新
5.活‧亮眸韓方草本眼膜 針對性地修護眼部肌膚,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一掃雙眼倦容

這5款我最想體驗的其實是2或3 收到美白款有點失望...
雖然我很愛美白~ 但近期有去做雷射的關係 讓我看到美白字眼就想避免@@
不過拿到美白款也算是緣分啦

page2.jpg

按照慣例 附上成分表及說明給大家參考
這時我就發現~
這款面膜的成分裡並無含有酸類或是刺激性的美白成分
(EX:維生素C.熊果素...之類的)
因為是韓方~成分以草本植物萃取的為主
(也就是中草藥啦^^)
比起一般市售的美白面膜溫和許多!
所以我雷射後一週的加強保養還是有用Mask House白亮彩韓方草本面膜喔

page3.jpg

這次體驗一盒共有5片
一片面膜含有的精華液量有23ml
面膜包裝真的很有韓國宮廷的感覺XD

page4.jpg

面膜外袋上面只有寫韓文跟英文
製造產地是韓國

page6.jpg

打開包裝後~
最令人興奮的是...沒有珍珠紙耶!!!!
不好意思~ 個人敷面膜的毛病就是痛恨珍珠紙XD
光是這一點 我就想多買幾盒囤貨了...(啊都還沒開始敷哩)

page62.jpg

不過我的重點應該放在Mask House的面膜材質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喔耶~
Mask House面膜材質不厚 甚至可以說是很薄的
觸感細緻的面膜布吸收了滿滿精華液
加上適當的面膜大小以及剛剛好的裁切口
所以敷起來非常服貼!

有些面膜薄歸薄 但是軟趴趴的很難貼到臉上去
或是裁切口太多.眼鼻口的開口過大
都會造成很難將面膜服貼在臉上@@
但是Mask House面膜沒有這些問題~
我拆開包裝後 很快速的就可以把面膜貼到臉上去XD

page7.jpg

給大家看看敷臉中的照片>///<
你看看~~是不是很服貼呢?
而且面膜薄到有點透明
連眉毛跟紅色痘痘都看得到呢~
此外 面膜在眼睛的部份沒有挖空
所以眼皮也敷得到

page9.jpg

Mask House面膜一片就有23ml的精華液
所以最後還剩下不少呢~
精華液是透明的 稍微濃稠的液狀
味道是有點人蔘味以及混合其他我不知道的中草藥味
但並不濃烈 也比起普通的人蔘味好聞^..^
剩下的精華液我會拿來擦身體~
擦完後的皮膚完全不會覺得黏膩喔!

page8.jpg

敷面麼前的肌膚我忘記測了@@
不過我常量測自己的膚況
通常洗臉後擦乾 我的水分只有32%左右
所有數據都只有一格...
這麼悲慘的數據我沒必要騙人(泣)

敷面膜後的飽水度瞬間提升到45%
而且我還是在按摩臉等精華液完全吸收後測的
這款Mask House 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超乎我想像的保溼!!!
一般認為美白的面膜比較清爽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敷完臉會這麼滋潤保溼~~
敷後的肌膚除了膚色變得比較明亮而且均勻之外 (這是主要功能)
皮膚還變得很柔嫩 好好摸
這樣的保濕度與滋潤度 甚至好過我家裡的一些保溼面膜

最棒的是~我雷射術後敷也沒問題耶!!
敷之前雖然有看過成分是OK的
(刺激性美白與酒精成分都沒有喔)
但心裡對美白面膜還是覺得有點擔心XD (<-很聽醫生的話的人)
不過敷面膜的過程完全不刺激
敷後的肌膚甚至還比較穩定
終於~能有一款溫和不刺激 就算雷射術後也可以敷的美白面膜囉!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