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剛被愛評設為蛋糕甜點類達人賞
那就來個蛋糕試吃文吧,這次試吃的蛋糕相信你就算沒吃過,
應該也在網路上或節目上看到介紹吧?

廠商的試吃也非常貼心大方
附上了一封email產品介紹跟得過的殊榮
讓我好期待呢~
這產品還在節目上被介紹過~
真厲害~

感覺精緻的外盒包裝

大家看看廠商寄來這一大盒,
他在阪急樓下一小片就要55左右呢~
感覺整盒買最划算喔~

打開後好漂亮的蛋糕,
正在把他從冷凍庫拿出來呢~
旁邊有防止滑動的透明套~很細心

早在試吃塔吉特前,我就一直想吃他~
Wanda幾乎下班都會經過阪急樓下附近,
而我整天都會看到一家看起來好美味的千層蛋糕,
我還一直想一定要找一天來試試看,沒想到在某天我要經過他時,
竟然發現他不就是塔吉特???

然後第二天塔吉特試吃就到貨了,
真是個好美麗的巧合啊~
廠商雖然前一周已經寄來,
但我還是認為要再周末休假時好好的拍照才不辜負廠商的美意啊,
也比較有心思拍出美美的照片,
更何況在放假的周末有越輕鬆的心情吃蛋糕,
既享受又可以好好品味,哈哈~

這次塔吉特的試吃方案是組合A,A組合是我最愛的口味,
也就是巧克力、牛奶、提拉跟起士,感覺超好吃的啦

因為我是巧克力控啊,所以這些口味真是誘人呢!!

店家好貼心的包裝的很好,送來時也很快的把他冷凍保存,
記得喔,如果沒有要馬上吃要冷凍保存喔,冷凍可以放一個月呢,
打開後就看到這誘人的四種口味呈現在眼前喔

退冰後一下子就很好分開,店家切的好平整喔~

看起來好好吃,我照著店家說的褪冰
15分鐘左右開始享用,決定從提拉開始,
這千層蛋糕好漂亮喔,一想到朝思暮想的蛋糕就在眼前,
當然不管了,趕快試試看吧。

提拉米蘇的層次很分明,上面是有點微苦的可可,
再加上咖啡香氣的內層

吃起來因為剛冷凍過,所以冰冰涼涼超好吃,
在場媽咪跟姐姐吃了都覺得很驚艷~

也難怪他要我們冰過吃

因為吃起來真的很冰涼爽口~
第一款就讓我們對他留下好印象

大家看看~想不想吃ㄧ口啊?

那就快點去買吧~這口味真好吃~

再來是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這款我沏下就知道一定是很費工的一款,
他有著白蘭地黑櫻桃的微醺口味,
驚訝的是他跟起士搭配起來真合

吃起來很順口,我超愛這款的~

幾乎每一口我都吃得到成熟的櫻桃味~

起士蛋糕的濃郁配著酒釀櫻桃真開胃~
忍不住又多吃了一片

真材實料!
吃到這款時爸爸就說這應該定價不便宜吧~
因為吃起來質感很好啊!!

再來是我這個巧克力控吃巧克力啦~
巧克力又做成千層~好讚好讚~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這千層巧克力口感很綿密,
可可味很重,它的鮮奶油非常的香~

巧克力控真的不要錯過,
因為每一層的巧克力加鮮奶油,還有好吃的千層餅皮,
這款讓我融化了啦!!
巧克力也大受好評呢~

我這一樣一片就覺得吃起來好濃郁了~
這一款蛋糕真的很實在,
每款一小片就讓人驚艷~

這一口真的好好吃,吃得出選材很好

最後是貝里斯牛奶口味,
上面有說他的材料有添加貝里斯奶酒還添加頂級香草豆莢

多層次真漂亮,這系列蛋糕就算送人也很大方體面

吃了之後覺得牛奶味好重,
鮮奶油根香草也好香,
滿嘴都是濃密的牛奶味,大家吃過也覺得好香,
老公好愛這款啊,他喜歡這種牛奶滋味!!

大家看到嗎?
每一層絲毫不馬虎的好功夫,
這系列蛋糕我真的愛上它了,家人都喜歡這種口味,
其他口味的沒吃過,但這四種口味我很喜歡喔,
下次看不如帶一盒走吧~
謝謝廠商這次大方的體驗,廠商的用心做出來蛋糕我想吃過的我們都感受得到~
好吃!!謝謝招待啦!!








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9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